[職場搞笑漫畫]老闆想的跟你不一樣! 慣老闆經典語錄

老闆想的跟你不一樣!沒錯!看完這一篇你一定更有同感,快來看看這些慣老闆的驚人
經典語錄吧!

1.年輕人工作態度有問題,每天都很準時下班。

準時下班有些老闆來說,就是種有關態度的問題,好像代表你迫不及待的要快點離開公司,甚至對於比較資淺的員工,都覺得下班了應該要留下來多學點東西才對啊!但對員工而言,工作能力強把工作都在下班前弄完了,這樣不對嗎?
 ▲我工作效率高,事情都做完了

2.薪水只有3萬太少?你再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要2萬,一個月就有5萬啦。

哇…原來薪水是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數學來計算,別鬧了老闆們!你的有些員工可是撐起家庭的支柱!又不是人人都是伸手牌,人人都是富二代啊!

 ▲我不是富二代我還要給爸媽2


3.想當年我剛進社會時,薪水不到一萬,還要付房貸、吃飯,我都苦過來了,你現在薪水是我的兩倍多,真是吃不了苦。

老闆可以感同身受當然是件好事,但問題出在以前跟現在的生活條件、物價、薪水…等都差太多了,三四十年的時間我們的薪水差兩倍但房價物價差了上百倍啊!老闆…

 ▲當時西門町一間套房才5萬耶

4.我只想知道成果,不要跟我說你過程有多辛苦!

不能體會員工辛苦的老闆,你又怎麼能帶領員工呢?老說員工沒心,那老闆們你們又有心嗎?

 ▲對啦對啦,都你的話啦…

5.台灣就是假太多了,所以競爭力那麼差。

有時老闆總是會劃錯重點,如果假休多就沒有競爭力,那麼常常要求加班的公司,就真的都一飛衝天嗎?把員工福利東砍西砍,砍到員工唉唉叫才是重點吧!


 ▲影響競爭力的不是假太多,而是員工福利差、沒有向心力吧

6.年輕人工作不要只想著鈔票,你的努力總有一天會被看到。

不是我們只想著鈔票,是生活下去就是要鈔票啊!而且努力一輩子卻被埋沒的辛苦人多的是,老闆們別老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往下看員工,這樣得到的結果對多數員工來說也不就是句「幹話」而已啊…。


 ▲希望在我退休前能看的到我


另外我們的2019搞笑桌曆也開放預購中囉!喜歡的朋友快來帶回家吧!買五送一(買十送二以此類推)

2019內褲豬本命年桌曆開放預購囉!


歡迎大家分享老闆曾對你說過的驚人經典語錄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