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職場搞笑漫畫]什麼!把職場複雜的環境用股市來呈現竟然這麼容易就懂了!

職場經典語錄又來囉!社會在走,這裡語錄看完再走吧!不管有沒有體驗過,都要收錄在自己的手機裡喔!!


 1.別人的心態問題,常讓做完事的我們,變得好像做錯事一樣

常發生在自己的工作做完準時要下班或休息時,旁邊卻有耳語傳來那個誰又先走,不會幫忙之類的話…搞得好像自己是錯的那個人。

2.以前工作都是飯吃飽了再上,現在都是把藥吃飽了再上…


老一輩的都會說沒吃飽怎麼有力氣工作呢?但現在人是一早來先把健康食品跟藥品吃一輪後才能上工啊,從早上的維他命到隨時要快速對抗疼痛的止痛藥、胃藥…等。還有為了維持體態的減肥藥,不只吃的、還有擦的抹的塗的一個都不能少啊…。


3.以前叫醒我的是「夢想」,現在叫醒我的是「薪餉」

什麼是夢想?先讓我填飽肚子我才有力氣去想這個東西…你說是不是呢?

4.別輕易對人說「不客氣」,因為有些人真的是不會跟你客氣的

有些人就是臉皮厚,只要你幫過他一次,就會三不五時的來求你幫忙,不論大事小事,只要能凹的,對方都不跟你客氣的啊!

5.每個家庭都會有一題這樣難解的數學題

現在很多小家庭想要好好的聚在一起吃飯,有時比開個同學會還難啊…原因嘛就像黑板上出的這一題啊(淚)

6.如果把職場形官成股市的話,這樣有沒有比較容易懂呢?


真的是…該漲的不漲,不該漲的拼了命漲啊(哭)

更多潛規則語錄請點我

以上是屁熊真的都經歴過的,畫成漫畫跟大家分享,如果你還沒經歷過這些事,那麼代表你還很菜,不然就是你就是老闆,總之職場是非常變化萬千的,要怎麼讓自己每天都職場上全身而退,真的要學的東西很多…。職場人生的經典語錄下次見囉!

內褲豬單飛比較紅搞笑貼圖第五彈上架囉! 不要錯過囉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pbear123/


加入好友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